下午在雲林鄉下做客戶服務,接待的是一位皮膚黝黑的小伙子,很客氣....一面處理他的進銷存軟體,我又開始發揮了我敦親睦鄰的本性開始與他閒聊,從軟體備份的重要性,談到他今天沒有午睡所以有點累,因為他很早就起床工作了,,,因為要配合我們的時間.... 實在真歹勢...然後談到他送貨的甘苦.我問他你多大啊!!因為談吐和長相實在猜不出,他說我18歲了....蛤...不就跟我家老二一樣大....這麼年輕就這麼懂事,他說我只有國中畢業,因為父親前2年生病,在今年過世了..所以我就沒再升學了...蛤...
於是我又發揮了阿姨的精神鼓勵他,有時間還是要再進修,等腳步調整好,當媽媽的好幫手之外,也要好好的為自己的將來打算,告別了他...深深的祝福他之外....也浮出家裡那張不識愁滋味的大男孩的臉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介紹簡易的進銷存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