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!汪汪!我今天要介紹我的三隻狗狗名字分別式彩虹狗、咖啡已及腳印[依照照片排列。

首先介紹我的第一隻狗狗彩虹狗[雖然長的像熊]牠是裡面中最大的一隻也是最不常講話的一隻。

小兵兵的三隻小狗玩偶  

這一隻是咖啡,是裡面最吵鬧的小狗狗,[名字已他的皮毛為主][我懷疑他是為了我不跟他睡覺而吵鬧]也是裡面最調皮的一隻。

小兵兵的三隻小狗玩偶  

他是腳印你們一定不知道牠為什麼叫做腳印呢?因為他剛來我們家時呢有一個緞帶,這個緞帶上有許多腳印所以我就叫牠腳印啦。

小兵兵的三隻小狗玩偶  

要拍合照拉這時咖啡還在調皮搗蛋,所以我就給他一點點小小的懲罰讓他第一次不拍。

小兵兵的三隻小狗玩偶  

小兵兵的三隻小狗玩偶  

小兵兵的三隻小狗玩偶  

不管是哪一隻,你們都是我最愛的狗狗。

以上為小兵兵自行繕打,亮嫂不修飾..

小兵兵的床,共有10幾隻的玩偶,都是小狗玩偶,有時夏天抱的滿頭大汗的在睡覺。。

後來偷偷拍到他一張照片,躺在沙發上耍賴...

P_20140104_19170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亮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