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雲林縣海邊的鄉下.

到了這家超巿,老闆招呼我們到他的泡茶區喝茶,談他所需要進銷存軟體的功能,我聽了一下就心不在焉的把玩手機,盤算何時可以結束回家接小孩. 

因為這泡茶區在超巿的後方,收貨區旁是開放式的,所以陽光直直的給他照進來,好熱(這時是8月)正當我百般無聊時...

 

突然來了一位年輕人,理著三分頭,身穿白色汗衫(汗衫下隱約著龍飛鳳舞的刺青).著牛仔褲,腳穿藍白拖.一進來站在泡茶桌前(泡茶桌是原木不規則型的,我和老公就坐在泡茶桌尾.)

他站三七步咬著檳榔,目露兇光,他說:[請問咱這,XX超巿的頭家是兜集位?]這時我和老公交換了一個眼神,心裡想:[阿娘喂!少年仔,你什麼時候不來尋仇,恐嚇,偏偏我來的時候你才來],於是我緊握手機,雙腳下意識的往門口移了一步.

話說這老闆,果真是見過風浪的人.他大器的兩手大字型的扶著桌子.他回答:[我就是,借問咱兜位買找?]

這個少年仔的,突然站好身體他說:[我是XX公司送貨的.請問一百箱的衛生紙,要放在那裡?]

這時我突然聽見我自己的心跳.上上下下的噗通.噗通.然後吱________差點畫下休止符.

 

少年仔?難道你不能先說你是要送貨的嗎?

arrow
arrow

    亮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